雅思备考

雅思学习班费用要多少

胥老师

2020-07-17

  雅思培训要多少费用呢?有许多对雅思辅导感兴趣的考生都会咨询有关价格的问题,所以本文分析了雅思学习班费用要多少的内容。

  现在越来越多的考生在咨询雅思辅导时都会进行多家培训机构比较,发现辅导费用有很大的差距。那究竟雅思学习班费用要多少?哪些条件会对雅思课程报价有影响呢?为什么不同培训机构的课程费用会有这么多的差距呢?其实这是与培训机构自身的定位与考生的英文基础,还有想要达到的预期目标有直接的关系。老牌机构在办学服务以及教师团队上的成本更多,所以费用上会更高一些。但是考生基础越差,同样目标成绩所消耗的课时数便会越多,费用也会更加的高。

雅思学习班

  在平日雅思考试成绩相当低的考生,建议可以去选择零基础班辅导,先把底子打好。环球教育周期为一个月的雅思零基础课主要是以班课为主,课程难度相对更低,晚班一年四季滚动排课。10到15人的大班课费用大多是在每期需要几千元,4到6人小班课要接近一万左右,具体看上课人数的多少来决定。若想要快速的提升,环球vip一对一的老师还可以给量身定制课程,详细费用与辅导周期考生要亲自和老师商量。环球的课程类型很多,费用基本上是明码标价的,还有才推出的暑期辅导,走读班以及全封闭班都有,预报名还有折扣。

  上述主要介绍的是雅思学习班费用要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