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留学培训教材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7-01

  雅思复习资料的选择成为了决定考生复习雅思效率的一个关键因素,针对初次备考雅思考试的考生,选择有效的雅思备考资料才是关键。今天给大家分析雅思留学培训教材有哪些。

  雅思留学培训教材之阅读:只做剑桥系列便可以了。很多人推荐《阅读真经》,但事实上那本书难度不一样,讲解不清,同时出题思路完全是中国式的思路,非常绕,与雅思是有区别的。

  雅思留学培训教材之听力:若时间相当富裕(距考试3个月又或是以上),能够先去练习黑眼睛,其中的单项练习非常好。另外还能练习《LISTEN TO THIS 中级》,很多人说练完这个中级,雅思基本是7分的水平。若时间并非那么富裕,便可以直接做剑桥系列吧。

雅思留学培训

  雅思留学培训教材之口语:《十天突破口语》口碑非常好,其中的东西是相当实用,但一定不要背诵答案,因为基本人手一本,背答案相当的容易重复。《雅思考官口语实战指导》,是一个雅思口语考官写的,其中还列举了很多注意事项,从一个考官的角度教你要如何进行口语考试。

  雅思留学培训教材之写作:《十天突破写作》同样口碑很好,但我没有用。我用的是《雅思8分万能作文》。讲的很详细。口碑也很好。

  以上是关于雅思留学培训教材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