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对一辅导机构选择标准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7-07

  雅思有许多的课程,那么大家要怎么选择一对一进行辅导呢?下文分享了雅思一对一辅导机构选择标准是什么。

  1、 老师的教学水平是否过关

  雅思基本上都是外教辅导的授课方式,外教授课真的要比中教授课更占据优势,但也并非是说随便便能选择一个,这需要看外教是不是具有好的教学资质,例如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若想要学到比较地道的英语口音,还得看外教的国籍,是不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雅思一对一辅导

  2、 教学模式

  课程可分成一对一和一对多,在此建议大家选择雅思一对一辅导教学,这样能集中学习注意力,课堂上还可以聚精会神,一对一外教也可以及时的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同时随时对学习方案作出调整,让学习变得更有效。

  3、 一对一雅思辅导费用

  线下的辅导课一年起码需要两万块钱,多的时候可以达到五万多,没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学生是根本没有办法负担的,因此必须要找一家价格在自己的接受范围以内的,网上一对一雅思辅导费用一般便宜一些,一节课几十块左右也有。

  网上的教育机构针对欧美外教一对一课程价格的定位一般会考虑,课程时长,欧美外教的教龄,课程培训模式,还有学员上课的时间段等,一般课程时间安排得越长那么价格肯定会越高,教学模式中一对一的要比一对多更高。

  上述整理了有关雅思一对一辅导机构选择标准是什么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