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价格需要多少

胥老师

2020-06-26

  大家若想雅思培训班的收费水平,那么需要先对雅思培训班是按照什么标准设置的有一定的了解。本文分享了雅思培训价格需要多少的内容。

  一般雅思班会根据上课人数划分成大班、中班、小班以及一对一。人数一般是一至三十人之间。大班的费用肯定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只有几千元的标准,一对一的收费标准便相当的高了。通常都是要上万的费用,但由于一对一课程都是根据学员的水平定制的课程时长,因此雅思培训的价格也会在几千到几万间波动。

雅思培训价格

  另外还有地域会影响雅思培训价格的不一样。机构内雅思课程培训价格波动基本不会太大的,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这四大城市雅思规划师和授课经验丰富的师资是相当多的,费用普遍都会比二线或三线城市费用要更高一些,但对比下二线城市,例如济南、郑州、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等,好的师资力量没有充足的储备,所以一线城市的价格依然是可以接受的。近几年雅思培训费用平均都在上涨,需要上千元了,现在已经有了更大的上升。

  其实当学员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时候,别一味盲目的选班,若是选择了对自己不适合的雅思培训班又或者院校,一定会导致自己的学习效果打折扣的。例如通过测评,基础十分薄弱的学员有必要提前准备,可以先对基础段的课程进行学习。所以适合自己才是比较好的。

  以上老师整理了有关雅思培训价格需要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