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暑假班有几种班型

胥老师

2020-06-14

  暑假期间针对广大备考雅思的学生们而言是一段相对充裕的学习时间,大多数考生在这段时间中都会参加雅思暑期班。如此雅思暑期班在课程设置上和普通的培训班有什么不一样呢?它的效果又怎么样呢?接下来老师为考生解答了雅思暑假班有几种班型。

  选择雅思暑假班课程的考生,大部分都是时间比较紧张的,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一定要更加专业,而且做到对症下药,能很好的对考生进行雅思突击,在短的时间有效地帮助考生进行提升。尽管现在市面上关于雅思暑假培训班的课程比较多,能够真正做到这些的可并不多。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环球教育,环球教育是专注雅思培训20多年,已经为数10万的考生圆了出国之梦。

雅思暑假班

  雅思暑期班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与需求分成了不同的班型。例如特训班、60天班以及封闭班等,在课程设置上同样与考生的水平与需求对接的。例如暑期特训班针对的是高中毕业,高考成绩在110分以上,又或是英语水平为大一、大二的学生,课程紧扣雅思考试,课型紧凑,每班都配备有经验丰富与责任心强的辅导老师,这样可以使考生能快速的掌握雅思考试所需的各项技能。60天班适合想在短时间里提升雅思成绩的学生,同时学习时间可以自己选择。封闭班针对的是英语基础较弱,需要更全提升的学生,课程设计也十分的全,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巩固学习技能,助力学生取得理想的雅思成绩,成功留学。

  以上是老师为学生提供的雅思暑假班有几种班型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