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到雅思7分有多难呢

胥老师

2020-06-13

  关于雅思7分难不是并不是一个严谨的问题。有一些学生获得雅思阅读听力8分、写作口语5.5分的成绩单,而总成绩是雅思6.75分,即是雅思7分,具体下面分析下雅思7分有多难

  雅思7分有多难?对于雅思7分成绩单背后是可以折射出几十上百种的分数搭配情况,而这些情况根据取得的难易度,是分梯度的。针对有的学生来说,雅思阅读听力上8分是相当容易的,刷上几个月成绩便提升了。但是写作口语却一直止步5.5到6分,这次口语5.5、写作6,下次满怀期望,心里想自己只要小分不低于6是可以考出来的吧?但是后面却变成阅读听力8,写作口语5.5。这种雅思7分成绩单,称它为“无效7分”,由于它不符合很多国外院校的“单项不低于6”的要求。

雅思7分有多难

  针对那种阅读听力都在7到8分,写作口语在6到6.5分但雅思总分也是7分的成绩分布,称它为“壮志未酬7分”,这种情况多见是在要申请英国又或是其它国家地区的好大学又或是热门专业的学生身上,由于此类院校又或专业很多要求总分要在7.5分以上,单项要在7,或者总分7以上,单项不低于6.5。

  还有一种要求四个7分、四个8分的G类考生,还有一些要拿到总分8分、单项不低于7.5分的一些A类考生来说,雅思总分7分只是一张数据,距离自己想要的成绩也许还有四五场、更甚是八九场的距离。这类7分,称它为“司空见惯又百无一用7分”。

  上述分享了雅思7分有多难?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