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费一般要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6-13

  实际上雅思培训费用的高低真的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员们的选择,如此影响费用的因素包含有哪些呢?下面告诉大家雅思培训费一般要多少钱。

  1、老师

  专业英语教学的外籍教师肯定要比兼职的外教贵一些,即使是相同的一所雅思培训机构,不同的老师那么费用上也是不同的。有经验的教师能够给学生们提供个性化的教学,从而让他们可以在短时间里掌握雅思的关键知识,雅思培训费自然会稍微高一些。但请相信这笔开支是一定值得的。

  2、班型

  班级主要能划分成大班、小班与一对一班,通常情况下是人数越多,那么价格越低。大部分基础不错的学生都会选择大班进行加强,若想成绩的学生还会选择小班学习。一对一班型主要是用在学生想快速提升分数,又或是基础并非十分好,由于一对一的学习模式更有针对性。

雅思培训费

  3、个人基础

  由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英语基础,有的人便要从零开始,有的人需要训练。不论是什么样的水平,都必须要有成绩才可以让自己有资格申请院校,所以个人的基础决定了机构要投入的资源。

  4、目标分数

  每一个人的目标肯定是不同的,他们申请的院校也是不同的,因此对学习强度的要求也不是一样的。这个时候机构通常会按照个人的需要配备不同的资源,成本是不同的,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差异。

  5、课时数量

  此点是相当直观的,报的课时越多,那么费用自然会越高,例如100个课时的费用肯定与50个课时的费用完全不同。当然,如果报的越多,平均的课时费用越低。

  上述介绍了雅思培训费一般要多少钱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