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6-07

  雅思托福培训是如何收费的呢?如今雅思托福培训机构很多,学员们在在寻找时都喜欢把雅思托福培训机构的收费情况进行比较,主要是由于很多的雅思托福培训机构收费上十分贵,下面给大家整理了托福和雅思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托福和雅思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环球教育推出的 25人精品小班,8人白金精品小班,他们的vip雅思班的收费。有小班收费价格与Vip外教一对一的收费价格,外教一对一的价格要贵一些,一节课收费一般是300到400之间 ,但是小班上课收费价格一般是在100多元一节课。若是外教一对一上课,如此学习费用必须要三万至四万,小班制的费用通常需要两万多元。

托福和雅思培训

  在教师方面环球教育的教师起码都是拥有5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这些教师全部是来自欧美等以英语作为母语的国家,而有一些教师曾经还担任过雅思托福的考官,这样能够想像,教师是相当的好。在课程上是相当有特色的,环球所开设的课程能满足学员们不同的学习需求。有关收费上环球教育的收费价格依然是十分优惠的,雅思的一对一培训每节课的学习费用通常是一百左右,价格上是相当优惠的,并且性价比依然是很高的,还有免费的试听课程可以领取。

  雅思托福培训费用需要多少呢?考生们也许看出了雅思托福培训费用都是相当高的,但环球教育培训机构的价格相对要更加的优惠。

  上文整理的是托福和雅思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