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写作注意问题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6-04

  有的考生当考试时只要看见作文题,那么会觉得很对自己的胃口,认为有许多内容要写。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下雅思写作注意问题有哪些。

  雅思写作注意问题1、滔滔不绝“意识流”

  把此“意识流”的控制写法,一定要严格根据3点提纲来写。若首段需要描述某个现象,那么根本不需要先做的原因分析,要不然到了第二段该分析原因时没东西可写了。明智的做法即要投其所好,该如何便如何,此原则适用在全部的考试里。另外有些考生其一要有话则多,本该说的话根本未说出来。大家不妨把作文的要求量化到每一个段落:一篇200词左右的作文一般不会超过15句话,把这15句话根据题目要求分配到各段中去,每一段大模只说那么几句话,绝不多说。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注意问题2、无话可说真难受

  无话可说与滔滔不绝是相反的。有些考生题目看明白了,提纲也一目了然,根本不清楚要如何的表达,在考场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所想的全部都是空泛的东西。此为一种常见的现象。在此情况下即使是使用中文也难以写好,其它的用英文去表达更不用说。对于该情况的办法主要是善于联想到一些具体的事实具体的例证以及具体的现象。

  雅思写作注意问题3、平时多练勤思考

  当大家写作时脑子里出现空白,一般是通过具体细小的、琐碎的以及微不足道的事物而引发的思考形成观点,又论述。此定式思维的形成要求主要是在平日里下功夫多练习。从无话可说再到有话可说,有一个例子使得大家都有启发。在种种场合下,时常会要欢迎领导讲几句话。通常领导都会开口表示:同志们大家好,我利用这个机会讲三句话。讲首句话时,在脑中完全的不明白第二句话是什么,当说第二句话时完全的没想第三句话要说什么。但他说了三句话,以“谢谢大家”的结束讲话。

  以上是介绍的有关雅思写作注意问题有哪些的详细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