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课程培训班费用多少

胥老师

2020-05-28

  大多数学生在选择考试雅思时,都会去考虑关于培训费用的问题,那么下面老师来与大家一起看看雅思课程培训班费用多少。

  雅思课程培训班费用多少?针对该问题如今还没有明确的数字。因为不同的平台会收费标准会有一定的差异存在。雅思在线和实体教学的培训费用有很大的区别的,线下教学的费用一般要高很多。十个人小班又或者是以上小班,一对一大多是需要三百到八百元之间,相对来说在网上的经济效益会更大,小班授课人数一般是在6到8人左右。若是一对一的在200元左右,因此门面上不乏好的性价比高的雅思培训服务。

  一、中外教上课的价格差距

  若是用正常的逻辑去思考这个问题,一般雅思培训课程的外教学需要很高的费用,通常而言基本上都是普通中教收费的1倍还要多,这便像是中教课时单价从500元起,如此外教大多是要1000元。

雅思课程培训班

  二、上课班型的大小

  若是将上课人数分为大班、小班和一对一班,这样能够想像,班级学生越多,那么学费会越低,大部分基础好的学生都会去选择大小班补强。若是基础普通的,有更多的一对一,但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基础,但若你想更高的分数,比较好的选择是一对一的学习。不一样班级的自然雅思培训学费肯定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大班的年费是需要两万到四万元,小班的便稍微要贵一些,上课周期也可选,月均收费不会低于3K.

  三、课程周期决定雅思费用

  按照大家的英语水平从而确定你的上课周期,你的课程周期把雅思培训所需要耗费的钱决定了,通常而言基础太差,如此大家的起点会相对要低一些,课程会学更多的时间,反之你会扩大培训的范围,课程周期会获得一定的延长。

  上述介绍了雅思课程培训班费用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