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5-22

  在加拿大移民政策里早已经设立了比较低的语言能力要求,雅思成绩好是能够得到得更多免面试的机会。今天带来了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的内容。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关于技术移民类与加拿大经验类的要求是加拿大语言标准的第7级,相等于雅思6.5分。

  在这里所说的加拿大技术移民,大部分是单独的技术移民,表示了凭借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以及语言能力等各个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的,但作为加拿大移民关键的一个形式。在加拿大移民部新政五大要点中,设立比较低的语言能力要求,申请人员若想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者一定要要达到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6.5分的成绩。

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

  而申请加拿大移民,雅思考试并非是硬性要求,有的并不要求你的雅思分数,但若申请者有合适的雅思成绩,便能够获得加拿大的面试豁免,因此建议申请者提供雅思成绩。这样给更多的人得到了免面试的机会,同时还让更多的人主动积极地投入到通过办移民而学习英语的过程里。事实上该政策对于申请者以及对于以移民立国的加拿大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但雅思与免面试根本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即使你的成绩十分理想,也许会要求你参加面试。若是你申请办移民,你能够考雅思,但同样能不考。即使使馆通知你考试,你同样能够不理会这个通知,继续等待面试来临。

  上述带来了加拿大移民雅思要求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