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澳洲移民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分

胥老师

2020-05-17

  雅思考试成绩有两种用途,即留学与移民。如此澳洲技术移民雅思成绩要求的是多少呢?在下文里老师来分析下澳洲移民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分的内容。

  其实大家在申请签证时必须要提交有效的申请,而有效的申请通常包含的内容如下:

  1、得到相应澳大利亚评估机构的职业评估结果;

  2、支付澳大利亚相应的签证费;

  3、使用正确与不过期的移民申请表格,同时还要指定它的申请类别。

移民雅思要求

  从里面能发现一定要提交的资料里不会包含雅思成绩,并且从申请人想要去办理,到移民申请的递交以前,会出现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例如技能评估是要用2到3个月的时间,还有其他文件与材料的准备等都必须要用一定的时间。但雅思成绩是能够在移民申请递交后补充到移民部门的。

  有一些申请人员才考过A类雅思的4个6,为了移民却又准备再考G类雅思。事实上澳大利亚移民法、移民条例以及移民政策并不对雅思进行分类,即G类雅思是雅思,A类雅思同样还是雅思,事实上不论是A类或者是G类都能够用来证明职业英语水平或要求获得15又或是20分的打分,相当于是部分AG类。

  所以若想通过走澳洲技术移民雅思这条路的申请者,如果对于移民雅思要求成绩有信心通过,不用等拿到雅思成绩结果后才能开始起动,而应同步的进行,相当于是一方面准备所有文件材料与进行技能评估。

  以上是关于澳洲移民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分的总结,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