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学习网站哪些好用

胥老师

2020-05-12

  雅思成绩的提升与同学们备考期间辛勤的练习是有密切的关系。本文老师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雅思学习能力,特别收集整理了有关雅思学习网站哪些好用,考生们当备考时能够去看看,多练习,坚持一段时间是很有效果的。

  雅思学习网站1、.练习雅思听力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www.npr.org/;

  特点:标准美式英语。

  建议:每天用30分钟左右,反复听英语广播,此为听力过关的必经之路。直接点网页左边的“BROWSE TOPICS”,其中下面的“News”选项。可以选择自己有兴趣的新闻链接,再将左边的“Listen Now”红色小喇叭图标点开,而后再反复的听该新闻的广播。

  英国广播公司BBC://news.bbc.co.uk/;

  特点:标准英式英语。

  建议:直接点击网页中左边选项中的“Video and Audio”,再选择视频短片。

  雅思学习网站2、练习雅思口语发音

  环球在线英语;

雅思学习网站

  特点:网络在线英语课程,所有课程全公开免费提供试听;

  建议:他们网站主要做的是在线英语培训,课程相当的多,从零基础,生活口语,商务英语,还有少儿英语。每天课程一般会有一百多节,全公开的课程试听。全部都是小班课。

  雅思学习网站3、练习雅思阅读

  特点:环球英语口语学习网站内容包括英语口语考试、日常英语口语对话、英语口语入门、英语口语发音等,是国内具亲和力的原创英语学习网站,也是领先的英语学习门户网站。

  建议:每天可以用二十分钟左右,选一篇自己有兴趣的文章阅读,以泛读为主。对于生词的发音,可以用在线翻译网站查发音。对于不懂的词汇和句子,可以用Google英译中来翻译。

  雅思英语学习网站4、练习雅思写作在线翻译

  谷歌翻译://translate.google.cn/;

  灵格斯词典://www.lingoes.cn/;

  建议:谷歌属于的在线翻译规划师了。不多说了。

  有道翻译,中国也做了好些年了,翻译得好不错,毕竟是中国人做的。

  灵格斯,个人觉得句子翻译得一般,好在就是它的词典库很丰富,可以下载各种词典,还有各种语言的词典。如果需要作一个翻译,可以去下载个看看。

  以上是给同学们介绍的雅思学习网站哪些好用,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