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包括哪些

胥老师

2020-05-05

  如今已经能够不用出门,在家便能够接受学习教育。有出国计划的学生能通过网上平台选择雅思网络课程培训学习,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包括哪些。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1、雅思口语学习计划

  按照考生的个人水平,合理的安排雅思学习。此外这个阶段还包含有一次学前全科模考(听力、阅读模考为系统自动批改;口语为外教一对一真人模考;作文为人工批改),更全的了解考生的学习水平,在心理上、课程上给考生带来更全的服务。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2、雅思听力学习计划

  Day2-Day9主要需要学习是在比较容易攻克的输入型能力单项—听力。每天的听力学习以后,加入到听力单项模考测验,使考生在学加上练紧密的结合下,更加快速的提升听力分数。通过这个阶段的学习,考生还会熟练掌握雅思听力考试基本题型的解题方法,熟悉雅思听力考试的节奏和命题规律。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3、雅思阅读学习计划

  Day10-Day14主要学习任务阅读的输入型能力单项。在每天的阅读内容学习以后,还能够再加入阅读单项模考测验,使考生们可以更好的了解阅读考试的基本题型和解题方法,熟练掌握雅思阅读考试的节奏与相关的命题规律。在整个阅读内容学习之后,我们在Day15加入一次全科模考。

  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4、雅思写作学习计划

  Day16-Day24主要攻克写作难题。雅思考试的写作可分成大作文和小作文,在写作学习里大家可以更加熟练掌握雅思写作考试所有话题的写作方法,在考试中写出作文。

  上文分享了在线一对一雅思培训课程包括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