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

胥老师

2020-05-03

  事实上中国考生在议论文写作里,把英语表达上的困难以及针对有的题目内容缺乏了解除外,最值得注意的还是论证的逻辑思维能力不足上。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

  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一、思维方式和思维习惯

  有的学者原本已经提出了文化思维对话语模式的影响,表示西方人的思维是直线型,但是东方人的思维却是呈螺旋型的。西方人写文章时通常都是直接去表达必定优于间接表达,同时说话人的立场都是保持一致的,根本不会使用无关的信息掩盖真实的观点。因此英语写作一般以直线展开。通常包含四个部分:引出、主题、支撑、结论。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二、思路狭隘和观点匮乏

  雅思题目范围上都是相当广泛的,大部分考生在面对写作题目时经常是会碰到知识的盲点,造成根本就无从下笔。还有一种情况:有的考生在平日懒于思考,在没有通过论点发散训练,如此造成了考试里会由于思路不开阔,思考不出足够的论点来支撑文章从而只有将同样的论点换表达方式反复的说。平时对与写作有关的话题阅读不够,缺乏对论点的积累,造成考试当中拿到简单的话题也无点可用。

  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三、逻辑思维能力不足

  雅思写作第二部分需要按照一个大众广泛关注的有争议的话题写一篇议论文。议论文是作者针对某一个问题或某一件事做的分析、评论,从而代表了自己观点、立场、态度、看法和主张的一种文体。非常注重说理的准确性和逻辑性。中国考生在议论文写作中除了英语表达上的困难和对某些题目内容缺乏了解外,值得关注的地方便在于论证的逻辑思维能力不足。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雅思写作中国考生有哪些思维盲点的详细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