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英语学习班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4-29

  本文老师介绍了雅思英语学习班有哪些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的阅读。

  雅思英语学习班1、 6-8 个月时间:

  想要完成雅思预备课程目标分数达到了 5.5 分以上的同学; 高中英语成绩120 分(150分) 的学生;通过四级但还没有达到好水平的学生 。

  课程介绍:雅思 5.5 课程都是按照对剑 桥雅思考试试题的分析,介绍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考试流程以及评分方法等不同的基本信息,同时还并讲解了雅思听力、口语、阅读以及写作中的关键概念。讲解了雅思科目的基本考点与答题技巧,使学生们达到雅思 5.5 要求的正确答题率,同时还要积累相应的语言资料。

  学习目标:学员完成雅思了5.5课程后,能够对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和考试流程有一定了解,学生们能在5.5 目标里掌握不同学科要求的基本问题的答题技巧;学生口头以及书面表达都能使用基本的语言材料,满足学生 5.5 标准的要求。

雅思英语学习班

  雅思英语学习班2、 4-6 个月时间:

  完成雅思 6 分课程或取得雅思 6 分目标分数 6.5 分以上的学生;在六级考试中达到好水平 (520 分) 的同学。

  课程介绍:雅思 6.5 课程主要是用剑 桥雅思考试试题分析作为基础,同时讲解了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题型, 学生们能在每一个单项中使用不一样类型的题目,同时使用相应的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 6.5 所要求的正确答题率,增强了学生们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表达的能力。

  学习目标:学生在完成雅思 6.5 课程以后能熟练地区分不同单项的不同题目,同时运用相应的解题方法进行解题;学生们能掌握 6.5 目标要求的问题的答题方法。

  上述整理的是雅思英语学习班有哪些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