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出国留学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4-23

  雅思早已经得到了全球超过6000所院校的认可,例如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都优 先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当中澳大利亚学生签证只是接受雅思成绩。现在美国已有超过3000所院校对雅思成绩表示接受,接下来老师整理了出国留学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的内容。

  出国留学雅思要求成绩对于不同的院校有所不同,具体介绍如下:

  1、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雅思成绩要求:悉尼大学本科生入学对雅思总成绩的要求在6.5 分及以上,单项成绩要在6 分及以上;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要在6.5 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2、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雅思成绩要求:墨尔本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要在6.5 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要在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3、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雅思成绩要求:昆士兰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出国留学雅思要求

  4、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雅思成绩要求: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5、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莫纳什大学本科生入学对雅思总成绩要求在6.5 分及以上,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 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6、澳洲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生入学对雅思总成绩要求在6.5 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详情请查询澳洲国立大学。

  7、阿德雷德大学Adelaide University

  雅思成绩要求: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研究生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 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 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出国留学雅思要求成绩是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