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课程辅导班效果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4-22

  雅思班并非表示一定合适所有的学生,但也不可以以此来认为班便没有任何优势的。所以下面给大家带来了雅思课程辅导效果怎么样的内容。

  通常来说雅思学习课程会持续6个月左右,但这并非表示每天都在学习,只是抽出一些时间参加培训;那雅思班的培训时间一般需要多久呢?短则十天,长则一个月,每天用7个小时左右更甚是还要长时间集中学习。所以即使雅思班的课时总量还不如普通培训班多,但由于是集中精力,关键攻破雅思,有时备考成绩反倒更好。

雅思课程辅导

  除开以上内容,雅思课程辅导的收费情况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详细情况受学生报名参加的课程、培训机构的教师团队等因素的制约。在课程这点,VIP一对一一般而言是课时总量来收取费用,一课时500到1000元不等;大班课便要根据课程阶段收取费用,例如6.0-6.5分班,费用一般在1到2万之间;6.5到7.0分班,费用通常需要三四万左右。

  雅思班培训效果一般是封闭课程,比如环球教育机构的封闭课程分成封闭VIP课程、常规课程与托管课程3类。课程安排一般是2到4周左右,采取教师讲课+学生自习的形式,正式上课时间一般是从早上8点半至晚上7点,之后是3小时的自习时间。封闭学习期间都会有老师全程辅导,课后还要批改学生作业,监查学习情况。

  上文介绍了雅思课程辅导效果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