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是什么考试

胥老师

2020-04-20

  现在出国留学的课程考试有许多,但考生选择比较多的是雅思,那么雅思究竟是什么样的考试呢?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雅思考试是什么考试的内容。

  雅思考试是什么考试?事实上雅思考试是一项四项英语沟通能力的考试。雅思考试主要是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以及 IDP 教育集团一起举办的。现在每年有超过两百万的世界考生参加 135 个国家以及地区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已变成了全球留学英语评价的引导者。

雅思考试是什么考试

  全球九千多家机构得到认可。不管你是想出国留学、移民、工作还是考试英语;不管你是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以及香港等;你只需要一个英语考试,即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不仅实用同时学术,还可以准确评估考生的真实英语沟通能力。

  学术和培训课主要是为不同目的设置的考试类型,因此这两种考试所需的语言技能肯定是不同的。主要都适用在申请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学业考试考试考生的英语水平,主要是以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不是符合大学又或是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又或是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基于这一类考试的结果。适用在申请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上述整理了雅思考试是什么考试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