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雅思是什么意思

胥老师

2020-04-20

  大多数人弄不明白雅思与托福,他们很容易把雅思和托福的概念混淆。如此究竟什么是雅思和托福呢?所以老师在此整理了托福雅思是什么意思。

  托福雅思是什么意思?以下给大家分别介绍:

  雅思考试(IELTS)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还有IDP教育集团一起管理,它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专门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托福雅思是什么意思

  雅思考试可分成两种,即学术类和培训类,各自针对的是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又或是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与写四个部分,总分在9分。

  托福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全名叫做“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包含有三种,各自是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新托福是120分。TOEFL考试规定的有效期是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比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便是从2003 年1月18日至2005年1月18日。托福复习主要资料其实是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

  以上关于托福雅思是什么意思的问题解答。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