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报名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4-09

  关于2020年的雅思报名考试早已开始了,如此在2020年雅思官网报名需要的条件是什么呢?今天老师整理了2020年雅思报名有哪些的内容。

  2020年雅思报名条件之证件要求:

  IELTS报名只会接受有身份证件的考生,中国大陆与香港考生可以凭身份证报名,而台湾考生可以凭着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进行报名,若并不是中国籍的考生能够凭有效的护照进行报名。因此基本上身份证是一定要有的。如此针对还没有办理的身份证的考生,暂时是不能完成报名的,而需要先去办理自己的身份证。

雅思报名

  2020年雅思报名的软性要求:

  想要考雅思,肯定都是想要取得一个好的分数。而雅思是对词汇量有严格要求的。通常以为已经有了6000以上的词汇量便可以将雅思成绩考好,若是目标7分情况下,词汇量必须要建议达到一万左右,此外一个高中水平的语法基础依然是要有的。没有词汇量,也没有语法基础,考雅思等于是在烧钱。

  以上雅思考试事实上是没有报名上的门槛,不会局限在国籍,学历,年龄以及学历等。但若想要考一个不错的成绩,建议一定要夯实英语的基础之后再选择报考。

  上述主要整理了2020年雅思报名有哪些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