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如何正确选择雅思培训课程

胥老师

2020-03-29

  对于一名出国雅思的备考者,究竟要选择哪一类班型才比较合适呢?下面带来的是如何正确选择雅思培训课程的内容。

  一、从上课方式可以看出,雅思培训课程可分成网络课和线下课程,网络课其实是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上课,为主的是1对1和小班课程,有关传统的录播课,现在已慢慢的被直播课所代替,主要是由于录播课不可以及时回复学生的问题;但是出国雅思线下课程还能划分成走读班与住宿班,当中的走读班也称之为常规班。

雅思培训课程

  二、从上课时间可以看出,出国雅思培训可划分成平日班、晚班、周末班以及假期班。平日班是平时的走读班 ,通常是周一到周五白天上课(每天又或是其中几天),周末班即是周六周日上课(两天又或1天),假期班便主要都集中在寒暑假,有一些还会对于小长假开班,例如国庆期间。相对在这方面出国雅思在线课的费用与面授相比要稍微低一些,但师资配置上是没有区别的,适合不方便到培训点,但是学习主动性十分不错的同学。

  在这里用雅思培训业内比较有名的环球教育机构来打个比方。环球教育机构可以提供上文我们所说的所有班型,成为了开设出国雅思课程比较全的一家机构,但在这里面作为优势班型的主要两类:1、基础段大部分是大班课——体系成熟,收费低,一期不会超过4千;2、强化段4到6人小班课——师资靠谱 ,学习内容针对性强,一期报价在1.2-1.5万。

  关于如何正确选择雅思培训课程的内容便先讲解到此,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