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在线一对一雅思课程培训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3-24

  雅思一对一价格珥一般的集体课进行比较要透明一些,但从明显的数据反馈可以看出,不同地区与定位的机构收费有很大的差异,那么关于在线一对一雅思课程培训多少钱呢?下面给大家解答。

  现在雅思课程根据参加培训人数可以分成大班课、小班课及一对一,多人大班课与小班课都属于集体辅导,为主的是集体培训方式,上课节奏以大多数同学的接受能力为导向。而一对一属于个性化定制课程,所以不管从辅导的针对性、亦或是老师的关注度上,肯定是会更上一层楼,自然价钱也是高一点,一堂课平均是600到800之间。

在线一对一雅思

  环球教育是大家很熟悉的专业雅思培训机构,它们的在线一对一雅思课程收费相对较稳定,一对一课每课时两百元便可以约上,这与市场的需求有密切关系。总体看来,雅思一对一面授课的收费在650-800之间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比较符合市场情况的;在线私教课则集中在400-500之间,过低或过高,都需要我们多留心。

  上文分析了在线一对一雅思课程培训多少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