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20-03-22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的内容是接下来要分析的,对于出国留学而言雅思托福是一定要过的难关,它们之间区别是相当大的,那么什么是雅思与托福考试呢?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托福考试其实是通过ETS所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测试。托福考试的认可范围主要都是美国,全球现在已有差不多130个国家的超过7500所大专院校对于托福成绩认可。雅思考试事实上都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与IDP教育集团一同进行管理的,它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主要是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的适用范围正在持续的扩大,如今全球有超过140多个国家的上万所大学都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


  雅思与托福的区别究竟是什么呢?

  它们所适用的国家不一样。其实该区别的原因是,托福主要是美国教育考试部门所开发出来的给并不是英语国家学生的一种英语水平测试,但雅思便是英国文化教育处所出题的。所以如此可以看出来北美国家,包含日本对托福成绩有很高的接受程度,但英联邦国家只会对托福成绩表示接受的。

  虽然现在很多北美国家已同时对雅思与托福的成绩表示接受,但根据他们的条件限制可以看出,仍然是更偏向在托福成绩的。比如某一个美国高校需要托福成绩在110分以上,所对应的雅思成绩一般是在7.5分以上,但它是会将雅思的成绩限定在8分以上。在如此的情况下很明显是托福更为有利。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