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机构选择哪家

孙老师

2020-03-21

  关于备考雅思,很多人都会想到雅思培训班。但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如此多,这要怎么去选呢?而接下来老师分析了雅思培训机构选择哪家。

  其实与线上与线下课进行比较,线上网课的好处有两个方面:

  1、 时间的灵活度上,线下雅思的学习方式在时间上限制是相当大的,必须要固定的时间到固定的地点去学习。但是线上对于时间、地点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对于时间上并非是很充裕的考生而言,线上的学习方式肯定是更加适合的。

  2、 在师资保障上,线下的雅思培训班在全国各地都设有自己的教学网点,所以很难保证师资水平的统一。线上学习的老师主要是通过雅思网课机构的总部提供,但是这些线上机构的总部基本上所有都在北京或者是上海,深圳等等,因此老师的教学水平更高。


  雅思培训机构选择环球教育,该机构的雅思可分成线下授课和网课。

  环球教育的主要优势在师资,其中的老师经验是相当丰富,讲的知识点要点都很到位。课程也相对更加的丰富,有外教课,有长期班,同时还有很多单项突击训练,种类很多。但是缺点也是十分的明显。

  环球教育是规划师精品录播课程+小班互动VIP直播,再加上1对1学习辅导混合模式,课程中有视频精讲、互动直播、外教口语模拟以及作文精批这些内容。

  上文介绍的是雅思培训机构选择哪家,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