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7分有多难

孙老师

2020-03-17

  雅思7分的水平其实是英语成绩良好,尽管有时会有表达不准确又或是不恰当的观点,但针对一些复杂英语的掌握依然是很好的。本文接下来整理了雅思7分有多难的内容。

  简单而言雅思7分水平是可以良好地进行表达与交流,可以掌握复杂词句运用,但时不时会有小错误。尽管听起来简单,但这只是雅思考试官方评分标准的一个简短说明,参加过雅思的考生应该清楚实际考试中的评分要求比这个更加严格。

  大多数才接触雅思的小伙伴对雅思的分制而言会有一些迷糊,特别是对雅思6分和7分的差距一点也理解,因为两者仅仅只是相差一分,所以雅思7分水平对才接触的考生来说,也许会认为一分没啥区别,但事实上这一分可以导致巨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同学们都在不断地搜索“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但考生们一点也不需要担心,我们如今可以认真的分析一下雅思7分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东西,保证你读完这篇文章以后可以彻底明白到底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了解自己的英语能力,做好接下来的备考计划。

  雅思7分有多难?美国大学雅思要求的本科生成绩是要6分,同时若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便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即是可以在讲英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语言障碍不会太大,比如英国,基本上英国前十的院校要求雅思7分,例如剑桥牛津这两个不在话下,爱丁堡、曼彻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有的专业要求6.5,有的专业要求7。

  在大家提及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时,我们一般说的是雅思总分7分,但有时雅思总分7分并非可以满足院校的录取要求,有的院的部分专业会特地在口语又或是写作上要求一定要达到6分或6.5分,若是听力、口语、阅读、写作 四项偏科比较严重的话,一定要注意把小分也给拉上去。

  上文整理了雅思7分有多难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