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优势

胥老师

2020-03-15

  正在为雅思、托福考试而烦恼吗?来环球教育学习,这些都会不再是问题。来与老师一起看看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优势。

  环球教育机构简介:

  环球教育从建校开始一直以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以及备考体系有效而受到学员们的欢迎,还有丰富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员与家长们的认可,师资团队都拥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同时还汇聚了通过深度海归硕士、英语专业硕博、专项高手以及教研规划师组成的国内师资。教学管理团队基本上都是英语专业又或者雅思托福获得者,从而给学员全程提供专业细致的课后辅导与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


  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优势特色:

  一对一助教全天进行辅导,课上辅助、课下督导,严谨的学习反馈以及总结!自己创建的英语学习法及学习管理法,在留学英语培训机构里独树一帜!

  雅思一对一VIP课程:

  适合学员:想要在一对一环境下进行雅思的学习;

  课程内容:

  1、托福单词的学习和积累。

  2、学习托福语法知识。

  3、托福听说读写练习。

  4、托福试题解析。

  上面是介绍的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优势,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