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ukvi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孙老师

2020-03-13

  雅思ukvi属于出国留学又或者是移民申请者都必须要参加的考试,它与我们的大学四六级考试肯定不同,所以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分析了2020年雅思ukvi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雅思ukvi报名条件其实根本没有硬性的条件,只要考生们属于中国的合法公民,同时还要有考试意向,并且能顺利在网上报名与缴纳足够的考试费用,这样考生们是可以参加考试,即使是雅思ukvi考试没有年龄与学历的限制,但大家当报考时还要提供有效证件,那有哪些证件能够用来报考雅思ukvi呢?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又或是护照报名,台湾考生需要凭借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中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报名。若是非中国籍考生可以凭借有效的护照报名。


  考生们申请院校前可以更多的参加雅思ukvi考试,并且每次得到的雅思ukvi成绩是独立存在的,在规定的雅思ukvi考试成绩有效时间中,考生们可以使用自己的成绩用来申请理想院校和专业。

  通常而言申请英联邦国家大学本科要求是6分到6.5分,但是申请硕士课程要求6.5分或7分的成绩,不同院校又或是专业的要求肯定是会有不同的。此外在申请不同专业时,大家同样可能会对单科成绩有要求。如伦敦大学法律专业要求申请人阅读成绩不得低于6.5分,这是考虑到学生在日后的学习中需要具备阅读大量法律文献的能力。

  以上内容给大家介绍了2020年雅思ukvi报名需要什么条件,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