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课程都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3-13

  雅思培训课程都有哪些是下文要带来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雅思课程有更多的帮助。

  雅思培训课程都有哪些?以下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分享:

  一、入门雅思培训班

  入门班适合只认得一些单词,但却从来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学员们。还有那些根本没有形成英文思维,必须要先用中文思考,然后又想英文如何说的人。

  特点:针对基础十分薄弱的学员,适合中英双语老师教学,先需要从比较简单的再到基本的造句练习,循序渐进。


  二、初级雅思培训班

  初级班适合大多数只会说简单的“hello”、“Yes”等词汇的学员,想说但却由于紧张而说不出口的一类人。初级雅思培训班主要从比较贴近日常生活的英语话题开始,多加练习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使用英语与他人畅谈共同话题。

  特点:贴近生活,学员学习起来更容易有代入感,可以帮助培养英文思维。

  三、中级雅思培训班

  其实这是初级雅思培训班的延伸,把练习基本的英语表达除外,开始加入做题目的训练。之前练习的口语话题同时会按照雅思口语考试标准做深入的拓展和延伸。使大家一边做题一边实践,更可以将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解决。

  特点:针对话题性以及考中率极高的主题,会帮助组织更加完整而有深度的训练。开始试题训练,并且纠正之前的细节错误。

  上文整理了雅思培训课程都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