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区别

孙老师

2020-03-12

  根据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的官方规定,申请时使用的雅思考试种类一定是“用于英国签证与移民学术类雅思”,那么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区别?下面给大家分析。

  只要签证雅思学术类考试的成绩与该本科或硕士项目的正课录取要求符合了,那么是能直接用在申请该项目的正课,根本不需要又去申请与参加语言课程;同时把英国除外,其他国家与地区的申请,这项雅思考试还是能够使用的;由于它本质上是留学目的要考的学术类雅思考试。


  在这里建议申请目标是英国院校为主又或是有意向在申请后期追加申请英国院校的同学,能够直接去报考签证雅思学术类考试,这样更加的保险与有效,目的是防止申请中后期有匆忙报考这一项考试的情况出现,由于这一项考试的举办城市与场次与普通雅思学术类考试相比要少一些。语言课程都是满额即会截止申请,并且还有相对长期的语言课程会因为开课时间较早而更早地截止申请时间。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区别?签证雅思学术类考试与普通的雅思学术类考试,对于实际的考试内容、题型、题目难度而言,现在都是相同的;只是在报名费用、报名流程、考试当天检录和监考等上有一些小区别。即是对同学们的备考资料以及复习安排等没有影响,能够安心的备考。

  上述整理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区别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