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班收费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3-12

  若是选择了一家好的培训班,是可以使自己的雅思成绩提升更快更稳,其实成绩除外,大家比较关心的应该是该培训班的费用价格是多少,本文分析了雅思培训班收费多少钱。

  由于雅思是出国留学的一种考试,因此雅思培训班的费用通常要比其它的培训班更贵一些,那么雅思培训班收费多少钱?一般雅思班根据上课人数可划分成大班、中班、小班和一对一。人数也是各自的从1人到30人不等。大班的费用肯定是比较便宜的,一般是几千元的标准,一对一的收费标准是更加的高了。通常是需要上万的费用,但因为一对一课程都是根据学员的水平定制的课程时长,因此价格还会在1到3万之间波动。


  另外地域因素也会导致雅思培训班收费的不等。机构内雅思课程培训价格波动大体是不大的,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这四大城市雅思规划师以及授课经验丰富的师资十分多,费用普遍都要比二线又或是三线城市费用更加的高,但对比下二线城市,例如济南、郑州、成都、重庆、哈尔滨以及沈阳等,优质师资力量在储备肯定是不充足的,因此一线城市的价格都是能够接受的。从近几年雅思培训费用平均3000元,已经上升至4000元。

  学员们当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的选班,不符合自己的雅思培训班又或是机构,还会造成自己学习效果打折扣的。例如经过测评,基础薄弱的学员,肯定都是提前准备,先去进行基础段的课程学习。所以适合自己才是比较好的。

  关于雅思培训班收费多少钱的信息便介绍完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