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什么是雅思ukvi考试

孙老师

2020-03-10

  大多数的考生应该都听说过UKVI,但却不清楚这类考试是什么,它的用途又是什么?下面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雅思ukvi考试。

  雅思ukvi考试叫做IELTS for UKVI ,它主要是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从2015年4月开始,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主要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对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而开设的一门考试。

  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与普通雅思其实是相同的,只是在成绩单上进行特别的注明,是用于签证又或是移民的雅思类型,还有是价格上会贵一些,考点与考试时间也要少一些。


  若是想到英国的非高度认可信赖学院,不论是申请什么,都必须要参加UKVI考试。高度认可信赖学院,若是申请预科和语言课都必须要考UKVI;但若直接申请本科又或是研究生,通常报考普通雅思便可以了,除非院校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供UKVI雅思成绩,那么还需要考UKVI。

  UKVI 雅思考试也能够用在全球其他任何国家申请除外,还包含有语言班与预科。而关键的依然是要看院校是如何要求的,大家报考前有必要去咨询清楚申请的院校的要求。

  以上是什么是雅思ukvi考试的全部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