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有哪些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

孙老师

2020-03-10

  UKVI全称叫UK Visas and Immigration,主要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一门考试。那么有哪些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呢?以下给大家详细介绍。

  UKVI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以及难度等级,还有考官与评分标准等都是和如今雅思考试相同。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不同,它的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

  哪些考生有必要报考IELTS for UKVI?若准备申请Tier4 学生签证以读有着“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的本科与研究生课程,那么只需要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英国大学通常是有着“高度可信任担保方”身份,具体情况大家也能够发邮件给大学进行确认。


  通过目前的信息能够看出,申请本科、硕士和博士,同时语言达到入学要求,根本不需要配语言课程的学生,那么是不需要考IELTS for UKVI,只需要考普通的雅思便可以了。但若针对自己雅思成绩没有信心的同学,那么一定要从开始便报考IELTS for UKVI,去年已经有同学由于没有UKVI的雅思成绩导致根本没有办法申请语言课,这便相当遗憾了。

  有哪些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呢?普通雅思成绩是不可以用在申请语言班和预科,但是UKVI雅思能够用在申请任何课程。

  UKVI考点分布地区:

  现在英国设有IELTS for UKVI考点的城市有:Belfast、Birmingham、Cardiff、Chelmsford、Edinburgh、London、Manchester和Portsmouth。

  中国设有IELTS for UKVI考点的城市包含有北京、沈阳、上海、南京、杭州、福州、济南、武汉、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香港、济南以及西安。

  上文整理了有哪些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