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3-09

  根据现在的雅思上课方式收费可以看出,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要稍微贵一些,而今天老师分享了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是多少。

  雅思网课上课的内容能划分成基础与进阶两种内容,通常而言基础类的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每课时需要280到600元,若是进阶阶段,那么价格基本上是基础的两倍左右的,基本上不会有低于600元以下的课时收费,而这是一个业内的平均价位,为什么市场行情这样呢?主要是由于对很多时间安排不方便与迫切提高雅思成绩的考生而言是比较快速的提升方法.

  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相对比较高的原因是,它的课程设置成本与效果控制相对较高。比如在选择教师时,院校严格控制教师的教学资格,分配课程顾问,有效的追踪可以帮助孩子及时解决难题。


  总体而言一分钱一分货的,因为现在雅思网课大小班上课基本上都没有低于300元一堂课的标准,尽管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要贵一些,但若从总体性价比上面来看依然是相当不错的,从个人的角度可以看出,只需要价格与时间成本处在一个合理的比率之间便是值得报读的,例如价格相比普通的班要贵一倍左右,但课时效果还要高出3倍以上,同时加上雅思网课一对一时间周期上面会缩短起码300%以上,只需要是符合这个标准的都是非常适合报的!

  大多数机构在筛选受聘老师时用了很大的一部分精力,会严格的控制老师的录取率,只录取哪些有资质的、有一定教学经验,同时还要求有一定的出国留学历史的,熟悉当地的教学历史与学习方式,外教机构是比较喜欢的,所以有的在教学资质与经验不是很丰富的老师便会被Cover掉,因而机构在老师的管控成本是非常高的。

  以上分享了雅思网课一对一价格是多少,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