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线下和雅思线上课程哪个好

胥老师

2020-03-06

  大多数才准备考雅思的同学都在考虑是否要报一个培训班,因为自学感觉太苦了,还缺少系统的学习方法,那么雅思线下和雅思线上课程哪个好?下面会详细的解答这个问题。

  以下从三方面分析了雅思线下和雅思线上课程哪个好:

  1、雅思线下面授班

  传统的培训班相当于是面对面授课形式,有固定的上课时间与地点,优点主要是课程固定、老师方便监督、同学之间还能够作为搭档练习等等。通常而言在现在的雅思培训市场,面对面授课的形式依然占据了大多数。但是这种培训班同样是有它的缺点,例如教学内容二十年如一日,根本没有办法跟上考试变化;教学方式单一,没有创新、价格昂贵、时间不自由等等。


  2、雅思线上网络课程

  网课即是通过互联网学习雅思课程,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通常没有固定的上课时间。网课的优点主要是上课时间自由、资料以及教学更新速度快、规划师教学,还能够反复的看视频讲解以及性价比较高等等。而随着雅思网课的发展,视频质量良莠不齐、课程互动少、没有有效的监督模式等等弊端也逐渐浮出了水面。

  3、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上面已经详细说了雅思线下面授课程与在线网络课程两者的优缺点,那么这里总结一下:

  若基础不太好,学习同时不是很自觉的同学,建议还是线下大班课一起上,这样可以有效培养学习习惯。若是基础还行的同学,能够选择线下的小班课和网课,通过自学再加上辅助学习的模式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若是急于在短时间里快速提升雅思成绩的同学,建议选择线下或线上的一对一模式,个性化定制自己的学习课程。

  雅思线下和雅思线上课程哪个好是上文介绍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