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澳大利亚留学选托福还是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20-03-04

  自从新政公布后,有的考生有了问题:长时间以来,雅思属于大多数中国学生进入英联邦国家的留学必须考试的科目,如今托福同样已经获得澳大利亚移民所认可,那么澳大利亚留学选托福还是雅思考试?本文接下来给考生们详细的介绍。

  澳大利亚留学选托福还是雅思考试?先需要观察具体院校的认可情况。从国家层面的互认落实到院校之间互认,并非只是短时间的事。需要一个过程,学生一定首先要把自己计划报读的院校弄明白,是认可哪类的语言考试的成绩。

  再根据留学目的考虑选择。如果学生计划在英联邦教育体系的国家留学,建议报考雅思;若只是在北美体系国家留学,建议报考托福;如果学生计划在澳大利亚读高中,再去美国大学读本科或研究生,且目标是获得奖学金或者申请排名更前的美国名校,那么选考托福,以后备考其他同体系的考试如sat、gre、gmat等能更好的应付一切。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 ChrisBowen近来向外界表示,澳大利亚接受除雅思以外的三种标准语言测试 (TOEFL 、PTE Academic、CAE)成绩,其中4种考试成绩全部都用在申请赴澳留学签证。托福考试(TOEFL)可以被全世界的学生用来同时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和高校。

  但是关于PTE学术英语(论坛)考试(PTE Academic)和剑桥高级英语测试(CAE)都会被加进如今的1994年移民法规中所规定的用于申请学生签证的语言测试中。政府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这些新的语言测试将被接受用于赴澳留学签证申请。

  目前,雅思考试(IELTS)是被澳大利亚移民部(DIAC)主要推荐的用于审核赴澳学习学生英语水平考试。 TOEFL、PTE Academic、CAE三种全球通用性的语言考试被澳大利亚政府认可,表示澳大利亚教育的国际化程度已经慢慢的走进一个新的阶段。

  以上是总结出的澳大利亚留学选托福还是雅思考试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