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7分难考吗

胥老师

2020-03-02

  雅思7分难考吗?下文是一些雅思7分必须要达到的要求,以此提供给雅思考生们参考使用!

  以下从四个方面给大家分析雅思7分难考吗:

  听力:在平时训练里必须要牢记“猴子原则”。听到什么便写什么,一定别多想,多想会浪费时间的。另外需要抓key words。雅思听力的高境界其实是只听到40个有答案的句子,其它都能够忽略。这当然是不能做到的,但通过这样能看出key words的重要性。考试时一定不要紧张,如果是有一个空没听到,要果断去放。


  发音:

  针对很多人而言是很困难的,由于从我们接触英语时,老师对于我们的发音便不是很重视,所以直到大学,说出来的英语都只是一口chin- glish,有关发音的问题,多听听BBC,VOA,比如有的比较绕口的单词,反复说,说自然才结束。

  语法:

  语法是大家很早便开始接触的东西,因此比较难以纠正,我的语法并非很好,因此在口试时没有使用什么复杂句型,很多规划师都表示口语事实上是考察考生的实际交流能力,很多复杂的句型能熟练运用当然好,但若没有那个把握依然使用一些简单的语句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

  阅读:雅思的阅读和任何一种其他考试都不一样,它主要是考查找信息的能力。刚开始让原本只做过高中英语的我在才拿到手时无所适从,但是在听了老师说的“同意转换”法后,功力大涨。还因为我已有不少词汇基础。通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考试时考出了8分的成绩。

  以上是给大家介绍的关于雅思7分难考吗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