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7分作文考生备考经验分享

孙老师

2020-03-01

  备考雅思写作使许多的考生都已失去了信心,事实上雅思写作的提高原本便是一个需要长期积累的过程,下面老师带来了雅思7分作文考生备考经验分享。

  有一些高中生听说,只要用时间把大学四六级的单词所有的都背熟,便可以参加雅思写作考试,还可以获得雅思7分作文。其实有此观念是不正确的,现在普遍存在于正积极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高中生们,更甚是大学生中。

  从写作角度可以看出,雅思的学术类大作文根本没有大家所说的词库,应该是学术类报告的常用词汇以及国内英语考试写作的词汇还是完全的不一样。因此高中生用大量的时间背诵与记忆大学四六级词汇,肯定是浪费时间与青春的。

  有许多很多高中生太过相信一些写作论坛又或是写作书上推荐的写作模板,同时还把它运用至雅思考试里,但考试的分数却完全的不如人意。事实上模板只是作为一种解读雅思写作思路的工具,考生们能通过阅读写作模板,从而快速的对雅思写作段落布局和层次了解。但说到考试时的运用,我是不敢苟同的。多年的雅思写作培训过程里,只要写作在7分以上的学生,基本上是没有人是使用写作模板的。同时钟情在模版的学生通常写作分数更甚是连6分都不能获得的。因此不推荐大家去背诵写作模板,理由是相当简单的,写作是“活”的,模板是“死”的。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要多写,写以前需要对雅思的2部分写作结构有更多的了解,词汇与句型需要有一定的积累,一般是可以参加专业培训,碰到一些有经验的写作老师,在你考前可以对你有更多的帮助,如此肯定是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于雅思7分作文考生备考经验分享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