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官网报名不能登录原因

孙老师

2020-03-01

  有的考生经常会碰到雅思报名官网无法登录进去的情况,所以下面老师带大家看看雅思官网报名不能登录原因。

  当大家碰到无法登录雅思报名官网时一般都会很着急,因为害怕准备了这么久别不能报名,其实遇到雅思报名官网进不去也不用太着急,可以去找找原因,稍作等待,又或是尝试从另外的入口登陆,这样能把问题都解决,

  雅思官网报名无法登录进去的原因大概有3个:   

   1、访问人数太多造成了服务器压力过大,后面才没有办法打开。 

   2、官网网站系统出现故障造成了网站页面无法打开。  

   3、考生自身电脑又或是网络问题造成的无法打开页面。 

  

  雅思报名官网进不去时,大家要怎么解决呢?

  1、先必须要担保你登录的雅思报名官网为http://ielts.etest.edu.cn/;

   2、检查是不是自己网络的故障,看看可不可以正常把其它网站打开,若不可以便需要先解决自身网络问题。   

   3、若能够打开其它网站情况下,说明是官网自身的缘故造成的没有办法访问,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进入雅思报名官网。

  雅思报名不仅能够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大家还能够通过其他两条途径报名参加考试:    1、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chinaielts.org/。   

  2、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官方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 。  

   关于雅思官网报名不能登录原因便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