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在线课程哪家机构好

胥老师

2020-03-01

  有的考生在网上表示雅思很难考,因此便推荐一些雅思网课培训班,但考生却对这些机构一点也不了解,有一些大品牌有打广告倒还听说过,但却很贵,而教学质量怎么样也不清楚。接下来老师给大家说说雅思在线课程哪家机构好。

  一、环球教育的雅思在线课程怎么样?

  环球教育引进与培养了一批好的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成功的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 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环球教育在线课程的教学效果与质量是能够信赖的。环球教育在线课程尽管比线下课程方便一些,同时上课安排也相当的自由:每节课1.5小时,时间为6:30-8AM;8:30-10AM;10:30-12AM;1:30-3PM;3:30-5PM;7:30-9PM(以上均为海外时间)。


  二、环球教育在线课程价格贵不贵呢?

  环球教育在线课程有临考突破、短期强化、加强、全程提升和长线辅导四种套餐,这四种套餐的价格都是从一万多到六万多。另外有一种收费方式即是一对三,它是按照目标分数来收费的,都是75课时,价格在一万七左右。事实上价格贵不贵是不怎么好说的,针对每个人不同的预算,能接受的价格范围也是不一定的,如果跟同行业的相比,环球教育在线课程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上述介绍了雅思在线课程哪家机构好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