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在线学习听力app使用注意什么

胥老师

2020-03-01

  本文整理了雅思在线学习听力app使用注意什么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雅思听力有一定的帮助。

  1、 防打扰

  用雅思在线学习听力app时是相当容易被打扰中断,比如在才打开app便会收到了好友消息,又或是才听了一会便想到新下载的新游戏还没有体验,因此在使用雅思听力app时需要尽可能的避开这些打扰,消息设置成不提醒,手机游戏也要卸载掉,避开打扰源才可以专心致志地练听力。


  2、 不要当做主要备考素材

  雅思听力app尽管相当的方便,但并不适合当作主要备考素材。现在大多数雅思考生会选择纸笔考,机考依然是小范围的。因此建议考生们将纸质版资料当做主要备考资料,电子类资料只当作是辅助便可以了。还有是雅思比较有价值的备考资料是剑雅试题,而许多app上都是一些模拟试题,所以使用价值相对而言要低于纸质版资料。

  雅思听力app练听力效果究竟好不好呢?若考生们用正确方法,针对雅思听力备考依然是有很大帮助的。提醒大家利用琐碎时间使用听力app,生词与错题需要及时的标注,刻意避开打扰源,如此才可以有效利用雅思听力app。

  上述是介绍的有关雅思在线学习听力app使用注意什么,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