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在线网课辅导性价比如何

胥老师

2020-03-01

  现在雅思培训能去学习机构参加集体学习,同时还能通过在线网络的形式,事实上在线雅思学习有相当多的优势,但考生因为对雅思网络学习还不太了解,因此不敢贸然的选择,下面整理了有关雅思在线网课辅导性价比如何的内容,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雅思网上课程学习都有什么授课班型?

  在线上进行雅思培训课程学习,主要都是以1v1的课程学习形式为主的。课程不只可以提升考生的雅思成绩,同时还可以更全提升英语能力。课程教学严谨,通过精讲测验点评,环环相扣的教学思路,边讲边练,有助于考生们巩固知识点。提供的教学讲义与学习素材不仅包含线上云盘,同时还有纸质书籍,这样可以使考生们在线与面授学习两不误。同时中教答疑和外教口语训练,加上雅思作文精心批改,可以让大家的雅思提分更有保障。


  二、雅思在线网课辅导性价比如何?

  雅思培训如果大家通过线上学习,学费肯定是要比实体教学便宜起码15%到20%左右。而现在雅思线上学习的授课形式主要都是以1v1学习为主。1v1的学习质量十分有效,因此可以缩短大家雅思备考时间。现在线下教学雅思1v1的课程报价每个课时是500元起。但若想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那么雅思1v1,平均价位是每课程200到300元。总体而言在线雅思的课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雅思在线网课辅导性价比如何是上述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