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口语练习技巧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2-29

  对雅思口语而言找到适合自己的练习技巧是相当重要的。本文老师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在此收集了雅思口语练习技巧有哪些。

  按照笔者这些年的观察,大部分考生学习英语多年都没有一点突破,比较大的原因并非是方法问题,应该是态度问题。相当于表示考生们一直在找方法,在各种方法之间选择,比较关键的行动却没有。考生们可以想想,当自己学母语时有方法吗?

  主要的原因有下面的三点,供大家借鉴:

  1)在大学时要不断的练习。因为笔者是院校英语协会的会长,每个星期都需要为会员组织英语活动,这样便相当于变相地在当老师。


  到后面在英国读教育心理学才发现可以达到最好效果的学习方式,即是learning by teaching others(教会别人)。大部分的老师英语不错,一是底子好,二是一直不断在用,再持续的想办法教会别人,所以自然便保持得好。

  2) 雅思口语练习需要的是从能够蹦词、到蹦短语、再到蹦句子,如此一个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与婴儿学习语言并无两样。

  3)当严重缺乏真实语言环境的境况下,外语口语能力的一定要保持靠每天的听力练习。语言的学习听力一定需要先行。你可以听明白心里起码不慌。听的多了,很自然便可以下意识的讲出来,讲不出来,这样也是听的还不够多。你能不能说出,是(yes)和不(no)?当然可以。其他不行,是因为练习的量不到位。所以要练一口漂亮的口语便是这样,要坚持。

  以上是老师给大家分享的雅思口语练习技巧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