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大陆地区雅思ukvi报名必知哪些事

胥老师

2020-02-28

  今天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大陆地区雅思ukvi报名必知哪些事,期望可以给想要参加2020年雅思考试的考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雅思ukvi报名必知事项如下:

  在中国大陆地区考生必须要通过教育部考试(NEEA)雅思报名网站参加雅思考试。考生同时能够报考多场考试,但是任意两场考试日期一定要间隔七天以上。雅思考试报名、转考以及退考截止日期详见报名网站。

  考生本人针对选择注册哪一种雅思考试(包含雅思考试-纸笔、雅思考试-机考、主要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纸笔、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A1级别、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B1级别)负有所有的责任。教育部考试部门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对于考生错误选择考试不会承担任何的责任。


  报名证件要求:

  雅思考试网上报名仅接受以下身份证件:

  • 中国大陆考生凭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名;

  • 中国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报名;

  • 中国台湾考生凭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

  • 非中国籍考生凭有效的护照报名。

  上述整理了大陆地区雅思ukvi报名必知哪些事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