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2-28

  大家要清楚想申请英国留学,雅思考试成为了必须经过的一个环节,那么在接下来的内容要分析的是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雅思考试(即普通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其实是为了那些想要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与地区留学或工作的人们而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学术类:主要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还有以上学位,又或是获得专业资质。

  培训类:英语国家移民申请(例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还有英国)又或是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

  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可以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从而开设的一门考试。这个考试的考试内容, 形式以及难度等级,还有考官与评分标准等都是和现有雅思考试相同。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许不同,它的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为什么需要报考UKVI而并不是普通雅思考试呢?这主要是取决在大家是不是可以考到院校规定的雅思成绩要求,是不是要读语言班。

  · 普通雅思:到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 UKVI雅思:全部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 (pre-session) 又或是预科课程 (foundation) 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

  普通雅思和UKVI雅思都是可以申请正课,但普通雅思却不可以申请语言课!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若是大家先考了普通雅思,但成绩却未能达到院校正课offer的要求,那么还要配读语言课,这样你便需要再重新考UKVI雅思。即UKVI的适用范围要比普通雅思更加广泛。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