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涨了多少

胥老师

2020-02-28

  雅思官网早已经把2020年雅思考试、UKVI雅思考试日期发布出来,正准备准备踏上雅思考试的考生们可以来看看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涨了多少的内容。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将2020年2月29日增设成了雅思考试还有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

  关于2020年首季度(即一月至三月)雅思考试与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日期已经正式发布,同时还接受公开的报名。考生们能够登录进入中国教育部考试部门的雅思报名网站IELTS.NEEA.CN 又或是 IELTS.NEEA.EDU.CN查看具体的日期与考场安排,同时还能进行在线报名。


  从2020年1月1日开始雅思考试费用涨价了:

  雅思考试费(包含有税金额)是人民币2170元;

  雅思ukvi报名费用(包含有税金额)是人民币2220元。

  具体的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以及成绩单寄送日期如下:

  


  2020年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与准考证打印日期,还有和成绩单寄送日期如下:

  


  上述整理了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涨了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