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ielts ukvi是什么样的考试

孙老师

2020-02-27

  现在依然有许多考生还不是很了解UKVI考试,那么ielts ukvi到底是什么呢呢?我们是否需要参加UKVI考试呢?下面详细的分析一下ielts ukvi是什么样的考试的信息。

  ielts ukvi其实是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主要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一门考试。从2015年4月开始UKVI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对于语言不达标、专业受到限制又或是还没有决定报读专业,本科、研究生预科课程等都不可以得到学位课程的学生所设置的考试。


  实际上针对的人群有两类,一类是语言不达标,想要去读语言课;二类是受条件限制,想要到读预科;这两者在考试内容上其实是一模一样的,除了价格不一样。

  ielts ukvi报名费用涨价通知,ielts ukvi的报名费用是2220元,而目前的普通类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是2170元。

  特别提醒:

  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只可以在经授权的考试部门参加,同时这一类考试部门一定要遵守英国政府指定的考试程序。考生在预约考试时必须指明考试目的,并确定考试点有权举办用于该目的的考试。

  上文整理了ielts ukvi是什么样的考试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