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

孙老师

2020-02-27

  准备到英国留学的考生们,需要对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两者是什么有所有了解,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的内容吧。

  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的雅思考试(IELTS)从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还有评分标准上都是完全一样的。主要的不同点看下表:

  


  1、安全监控级别不一样: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会加入到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里。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对于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IELTS for UKVI的考点,它的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会更加的高。

  2、考点不一样:现在中国大陆地区能提供IELTS for UKVI考试的有十二处考点,香港有一处,总计十三处考点,剩下国内考点都不会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认可的范围内,考生们在报考雅思考试时必须要注意了。


  3、考试费用不一样:由于考点与设施不同,因此IELTS for UKVI和IELTS的考试费用也肯定是不一样的。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与生活技能类雅思考试(IELTS Life Skills)早已经正式启动报名了,老师提醒预科/语言学生、非高度可信大学本科/研究生申请学生要尽可能快的进行指定的中国大陆地区12个考场注册用在英国签证的雅思考试及生活技能雅思类考试。

  按照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的规定,只要具有HTS (Highly Trusted Status) 高度可信赖资格的英国院校,都是能够自主决定是不是豁免申请学位以上课程学生的SELT考试。

  上文整理了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