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成绩澳洲地区接受吗

胥老师

2020-02-27

  雅思ukvi成绩澳洲地区接受吗是接下来要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大家能够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大家选择留学不同国家选择考试有一定的帮助。

  已经在考虑出国读研偏向英国,但却还是没有定下方向,想了解现在雅思ukvi成绩只有英国承认吗?能不能用来申请澳洲的院校吗?通常情况下到美国考托福,去英联邦国家,如澳大利亚考雅思。不过近年来到美国和澳洲,考雅思和托福都是可以的。

  托福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一种英语(课程)能力考试。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托福考试的成绩有效期规定为两年。托福考试语料库取自于真实学术语言环境 。新托福听、说、读、写各部分30分,共计120分。


  雅思ukvi考试是为那些想要到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工作的人们而专门设置的一种英语言水平考试,分为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其中,培训类适合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其中包含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学术类,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专业资质。

  上文整理的是雅思ukvi成绩澳洲地区接受吗,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