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具体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2-26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具体是什么是下面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雅思有更多的帮助。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普通雅思:

  大家在平时所说的是普通雅思,可分成A类与G类。A类是学术雅思,大部分到英国读本科、硕士的同学接触相当多的是这类雅思考试。

  G类属于培训类雅思,考此雅思的人通常是到英国参加工作,又或者是到接受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移民。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ukvi雅思:

  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从2015年4月起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实施签证类英语语言考试新政。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对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所设立的考试。 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与普通雅思都是相同的,只是在价格上要贵一些。

  学生若是达到无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到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读的英国院校有着“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只需要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其中包含雅思成绩等。若是雅思成绩,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都是能认可的,选择普通的“雅思考试(IELTS)学术类”。

  学生若是到英国读非学位课程,例如搭配的语言课程,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硕士预科课程等,一定要遵循UKVI出的新规定,因为从从2015年4月6日开始,学生一定在被授权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sas and Immigration)的考点参加考试,还一定要在报名时明确考试目的。 在中国总共有13个考点,香港1个,大陆12个,雅思报名时请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

  上述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具体是什么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